这是什么,太宰治,抄一下🥵🥵🥵

【雷者自避,,,不喜欢你划走就行】

牙白牙白牙白。

今天的我恋爱了。

明明作为忠实的影日党,但是看到超级1超级瑟气的影山君产生了想要绿了日向的想法这是可以说的吗,,,(嗯,我是攻厨没错了)

图源wb飞鱼向日汉化组以及p站(自嗨无授权,侵删)

都是そうじ老师画的影日,そうじ老师p站id:368285,喜欢请多多支持~

顺便带了两张可爱日向,话说,有没有大大翻过这个老师的影日R18哇,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朋友嘿嘿嘿~

总之今天也是超级喜欢影山的一天!!来世请让我成为影山君的狗或者影山君的排球吧!!!

【写在后面】

1.不喜欢什么类似梦女言论或者被雷到的人呐,划走就可以了哟,申请解屏什么的可是超麻烦的呢,可别再来了吧~

2.我不觉得我的cp tag不该打什么的,毕竟图本来就源自画影日的老师,打cp tag是对他们作品的尊重,这对cp也确实是我正在磕的。

3.觉得我是影山梦女的未免也太目光局限了,我确实是一名攻厨,在这里只是发表了对影山小宝贝性格长相的喜爱而已,又没想拆了他们的cp,而且如果你作为一个忠实影日党的话就会明白影日这对cp是不管哪个外人都无法插足的。

4.大家都是圈地自萌的,请尊重各自不同的XP,更何况我不认为梦女和cp tag存在对立矛盾,喜欢作为攻的角色(或许可以称为攻梦女)和磕这一对cp的权益都在于我,我杂食和你无关,我心胸宽阔关你屁事。

5.就是在针对某人,没有引战的意思,雷到你我很抱歉,你可以提出问题我大概率会改,但是在背后举报,我会硬杠到底,这真的很没意思好嘛?


评论(3)
热度(7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天然无公害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